白色大猫猫

讨厌除帝诗外其他温迪cp!

[帝诗]不是我没有这记忆啊!这东西坑神了·续

这上篇,不过我居然小火了?30多个赞,原本不想添坑的,但我火了唉!
[帝诗]不是我没有这记忆啊!这东西坑神了!

反正芙卡洛斯带走了芙宁娜大部分情感留点神力怎么了 (私设,上篇有写到的)

钟离性格反正我觉得己经不符合人设了,没办法模仿不出来,钟离厨介意可以离开

—————

  看到这一幕其他三神忍不住放出神力在神明频道里聊起来[影:这还是多谢纳西妲了][纳西妲:不用客气各位前辈,这一切都是岩神前辈的想法,我只是负责转告风神前辈心中所想]。

  五国人呆呆的看着神明旁边出现的弹幕,某璃月人A“帝君这样做……一定有他的深意吧……”某蒙德人B“放屁!他敢坑巴巴托斯大人,还占巴巴托斯大人的便宜!”某璃月人唯唯诺诺听着从蒙德来璃月旅行的朋友说的话,几次想张口都被打断,默默闭上了嘴。

  [芙宁娜:有趣有趣,前代水神真会玩~][影:怎么了,芙宁娜发生什么了?][纳西妲:这场游戏完全就是针对巴巴托斯前辈的……][影:?][芙宁娜:其实前代神明也磕岩风,所以纳西妲才会说这完全就是针对巴巴托斯的了]。

  “啊?”蒙德人一脸懵逼的听着,怎么感觉越来越不对呢,“看来要多准备一些彩礼了……希望风神可以喜欢”七星默默的想着,你看帝君都是默许的态度他们还能说什么呢?只能祝帝君早日追到风神了。

  钟离:以普遍之理性而言己经结束了,要开启下一轮了][纳西妲:明白了岩神前辈,我会继续转告风神前辈所想][钟离:嗯,辛苦纳西妲了]

  璃月人“不是,为什么屏蔽帝君名字啊!”另一个较理智帝君厨“应该是不想让我们打扰帝君吧”

  稻妻人“将军大人,怎么感觉怪怪的…”某八重宫司表示“说不定,这是真正的雷神呢~”九条裟罗“请宫司大人说清楚点”“诶呀呀~最近新上的轻小说热度不太好呢~”“宫司大人别走!”

  须弥人“我可以理解为,大吉祥草王是被坑了吧”“我怎么感觉她还挺乐意的……”“你找打是不是,竟然随意议论大吉祥草王大人!”

  怎么又输了……这是第四局了吧“那么,巴巴托斯前辈这次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除了第一次的大冒险,其他三次都是真心话“纳西妲,请不要一脸乖巧的说出这种话……”“纳西妲,他说他选大冒险”“啊?”

  “拿一张吧,前辈”纳西妲乖巧的把牌放到了巴巴托斯眼前,巴巴托斯咽了口口水,还是抱着侥幸心理拿走了第一张牌。

  “感觉巴巴托斯大人现在好像很怕的样子”“得了吧,你没看见啊,不论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都和隔壁岩神有关!”。

  “还好……”巴巴托斯先是颤抖的看向手中的牌,并没有映入眼帘的和老爷子有关的内容,“是什么?”芙宁娜好奇的询问道。

  “说出在场神的神名和化名,期间必须穿神装”。

  “看来今天不是我一个人社死了”荧早就在开始播放的时候,找到了一个山洞躲了进去,现在正美美的吃着瓜。

  “谁先来?”巴巴托斯向四周询问道,“我来吧,前辈”纳西妲第一个举起手来[芙宁娜:纳西妲你为什么要第一个来?][纳西妲:毕竟是我一直在偷听前辈的心声,才导致前辈连输][影:无事,要是他发觉了什么就往岩神的身上推]。

  “神名为布耶尔,化名为纳西妲”纳西妲说完后身上便以换上神装,“不是来真的啊,我就一丝神力我该怎么办啊!”芙宁娜略显无助的说。

  “无妨,你不必参加”影拍了拍芙宁娜的头安慰道。

  “呜呜呜~影都没这样对过我~”八重神子一边调侃一边吃着油豆腐。

  “神名为巴尔泽布,化名为雷电影”说完后也随着纳西妲一起身穿神装,“神名为摩拉克斯,化名为钟离”帝君仍在一旁悠闲自在的喝茶,只不过身上早已换上神装。

  “啊?客卿是岩王帝君?”胡桃仍在推销者买一送一,听到这个消息就发现了原本对她不理睬的客户一个两个争先恐后的来买。

  “呼……神名为巴巴托斯,化名为温迪”巴巴托斯默默穿上神装,见几位神明脸色不对芙宁娜开口打圆场“好了,来下一个”。

  “还是你输了,巴巴托斯”帝君的眼神仿若无意扫过快崩溃的巴巴托斯眼中带着点笑意。

  巴巴托斯弱弱开口“我选真心话…”却被芙宁娜打断“不可以,按照规矩,你应该再选一次大冒险”巴巴托斯看着眼前的少女总感觉今天的一切好像都在跟他作对。

  虽然结果还是没有扭过芙宁娜,巴巴托斯颤抖着手伸向了牌。

  不仅是屏幕中的人紧张,屏幕外的人也很紧张,他们可生怕自家风神又选到不好的牌,但天不遂人愿。

  “和摩拉克斯……上床?!!!”瞧瞧给温迪吓的,直接变回了本体,“既然如此,契约已成食言者当受食言之罚”摩拉克斯缓缓从地上坐起,巴巴托斯开启疾跑模式一瞬间就跑没影了。

  “啊?巴巴托斯大人说啥”刚刚还在和璃月朋友一直争辩的蒙德人,突然就傻在了原地。

  “代理团长/芭芭拉小姐/侦察骑士你们可总算醒了,你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名普普通通的骑士在向她们汇报着,可能是屏幕怕她们听不懂,重新调了回放然后……刚醒来的代理团长/芭芭拉小姐/侦察骑士又晕了。

  当然不包括现实中早已跑没影的某位风神大人呢~

  

本篇到此完结,一共2000多个字,我可真牛批希望这次依然可以小火一把~

评论(16)

热度(41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