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摸上头了.

更新是什么,我真不知道

[帝诗]不是我没有这记忆啊!这东西坑神了!

五神在雪山玩真心话大冒险,但平行世界

内含观影

咳…“呆呆”又特别攻的帝君x温柔又有些调侃风神

————————

  “这个破雪山!怎么回事啊!”荧又双叒叕在雪山发疯了,“等等……荧这是?”一边的派蒙小心翼翼的开口。

  荧转头看去,空中平白多了许多弹幕,大多都在询问荧怎么了,少部分在嘲笑你说是吧阿帽同学jpg,好的今天也社死了呢,荧面无表情的想着。

  “荧!快看这又是什么?”你够了派蒙没看见我在emo吗,压下心中的不愉快还是看向了派蒙。

  “嗯?”饶是见多识广的旅行者也疑惑了,这是一个淡篮色屏幕,上面什么东西也没……刚想完上面就播放起来,欲岩又止jpg.

  五位神明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上,象征自由之风的巴巴托斯正拿着一张牌,陷入了宕机模式。

  到底发生了什么,请看回放。

  “各位前辈,抱歉了我是最后一个到的”小吉祥草王,略带歉意的开口,没办法须弥事太多了。

  “无事,你能来就好”岩之神摩拉克斯,斟酌了一会儿才开口道。

  蒙德人在线困惑,为什么看不清神明的脸,只能模模糊糊看到轮廓。

  璃月人表示这样的帝君可爱死了!啊啊啊!恭喜璃月触发了笫一次暴鸣声,真是可喜可贺~

  水之神所留下的人性芙宁娜淡淡开口(私设,神性离开后剥夺了人性大部分情感)“要玩一些游戏吗?枫丹新出的叫真心话大冒险”。

  “诶?枫丹什么时候多出这游戏”“不知道,没听过”

  风神像芙宁娜投来赞赏的眼光,她果然很会活跃气氛,芙宁娜陷入思想,她刚刚没干什么吧,只是提了个建议,为什么这样看她?

  思考了一会儿风之神提出了条件,万一那个输了的神不想实施牌上所写的内容,为了保险起见找帝君立了个契约。

  为了不要气氛再次冷下来,我们的风之神率先发出进攻,过了一会儿后,风神又双叒叕输了。

  巴巴托斯困惑的看向了自己的手,没错他们是用石头剪刀布来分的,可惜了连续三局风神一次未赢嗯?我不服这里有黑幕我怎么可能会连输三局

  蒙德人陷入了沉默,他们神手气那么背吗?一局都没有赢……

  “好了,不要耍赖巴巴托斯愿赌服输,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一直在旁边沉默的吃团子的雷电影开口道。

  “是将军大人啊!”“不管怎么样的将军都是最厉害的!”恭喜稻妻触发了第二次尖锐爆鸣声。

  风神无奈开口“没想到自己的条件还坑了自己,行叭我选大冒险”。

  水神幻化出一些牌“这是初代神留下的,我为什么知道这个游戏还是从这里发现的。”

  巴巴托斯伸手摸向一张牌,把它反过来看了看“和自己右边的神……”巴巴托斯没有说完陷入呆滞。

  扫了一眼右边坐着的人,彻底陷入了思考老爷子不会把他打到时与风吧……

  屏幕外的人都快急死了,你说呀,怎么可以吊人胃口!知道温迪身份的人打算去找当事人询问,温迪表示“我不道呀,我压根没有这段记忆,袘造谣啊,救命啊!”。

  咬咬牙,在旁边几位神明看戏的眼神下说了出来“和自己右边的神调情,例如亲一口或其它的”风神表示没脸见人了。

  蒙德人随着自家神明说的方向看去,就发现了隔壁岩之神,同陷入呆滞。

  “快点啊!不会吧巴巴托斯你要违反契约?”平时没有太大情绪波动的芙宁娜也兴奋起来了。

  巴巴托斯默默看向摩拉克斯见对方是默认的态度,直接放手一搏。

  “啊?大人……亲上去了?”“啊啊啊!代理团长大人芭芭拉小姐昏了!”“别喊了!代理团长也昏倒了啊!”“侦察骑士你别晕啊!”蒙德陷入了兵荒马乱中。风神手中的酒也随着大家的兵慌马乱掉了

  温·即将发疯·迪

  

  

  哈……第一次写自己磕的cp一下写了1400多字,略感疲惫多多支持谢谢啦~

  这是下一篇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帝诗]不是我没有这记忆啊!这东西坑神了·续 

  

评论(5)

热度(32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