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摸上头了.

更新是什么,我真不知道

拜托!请不要和亲友一起cos已逝神明啊!

人物性格有点把握不住在此给各位厨子道歉!

时间线是荧要和大家一起拯救纳西妲的时候

人物关系

大慈树王coser和雷电真coser是室友

雷电真coser和芙卡洛斯coser是表姐妹

大慈树王coser和芙卡洛斯coser之前在漫展上一起集邮过,互相有对方联系方式

各位的时间线都不一样,因为在提瓦特大陆时间线会更快一点,相当于现实过一分钟提瓦特过了半年

剧情忘得差不多了,只记的大概,毕竟我都做到枫丹了……

______

  “好无聊啊~”大慈树王coser无聊的摆弄着手机,旁边是躺在大慈树王coser腿上的雷电真coser,“别吵,Ok?”被打扰的雷电真coser不爽的看着大慈树王coser。

  见雷电真coser生气的大慈树王coser很快转移了话题“我亲爱的亲友啊~怎么cos个芙卡洛斯这么慢啊~”刚说完没多久,就有一道怯生生的声音传来“我……出来了”白色神装因芙卡洛斯coser的动作有些往下掉的局势,见状芙卡洛斯coser连忙拉了拉衣服。

  大慈树王coser见人终于出来,伸手拨弄了一下雷电真coser“走吧,漫展启动!”大慈树王coser第一个向前走去,其他二位连忙紧跟上去。

  “拜托了,等我一下”芙卡洛斯coser突然慌慌张张的说道,“嗯?”雷电真coser不解地看着芙卡洛斯coser突然向楼上跑去,略带歉意的看着大慈树王coser也紧跟上去。

  大慈树王coser无奈看着两姐妹,对此也见状不怪了,芙卡洛斯coser是个粗心大意又社恐的笨蛋,雷电真coser又是个担忧自家妹妹的妹控。

  “行了,快点我先走了~”大慈树王coser说完后便大步离开,“怎么……回事……”大慈树王coser刚踏出房门一步便消失在原地。

  “好漫长,这到底是哪!”大慈树王coser崩溃的狂奔着,身后紧跟着一堆怪物,她一醒来便在这里,四周一开始什么都没有,但渐渐地出现了一堆怪物,第一次到达陌生又如此恐怖的地方,下意识让大慈树王coser拔腿就抱。

  “头好晕……四周怎么越来越模糊了……谁……来救救我……”大慈树王coser在勉强说完这句话后便晕倒在了地上。

  这是哪?刚苏醒过来的大慈树王coser警惕的看着四周的环境,“嗯?你醒了啊,来自雨林的客人”蓝色头发的异瞳少女,温柔的看像发呆的大慈树王coser。

  其实大慈树王coser并没有发呆,只是他的脑中多了一道声音您好,大慈树王coser我是您的系统,而你的任务是不要被发现您其实不是大慈树王,请您模仿您的设定。

  “等等,那我之前所经历的是什么?”来自向提瓦特所前进的道路,原本还有另外的路,但被天理的维系者所摧毁了,只能另创新路。

  还有您在不回神,坎蒂丝恐怕会怀疑您“啊?Ok,等等大慈树王的能力我没有啊!”我明白了,您己有魔神之躯和一半权能。

  “嗯?”坎蒂丝收起了刚才温柔的样子,警惕的看着大慈树王coser,而刚回神的大慈树王coser只是微微一笑,不是让我演吗?行我演。

  “你好,沙漠的子民坎蒂丝”大慈树王coser向眼前的少女伸出手,坎蒂丝怔愣片刻刚想说话便被另一道声音打断了“坎蒂丝,我们和迪希雅回来了还在门口遇见了艾尔海森和赛诺”。

  派蒙直接开门进来,就看见了坐在床上的大慈树王(不想加coser了好麻烦)“诶,你是谁”听到派蒙如此说门后的赛诺.艾尔海森.迪希雅.荧也相继进来了。

  大家警惕的看着大慈树王毕竟现在不得不怀疑除知道这个任务外的每一个人,“你们好呀,雨林和沙漠的子民们和来自世界之外的旅行者”

  这么一说,大家更加警惕了,但接下来的话,却让他们仿佛被当头一棒“我是须弥的神明大慈树王,更准确来说是过去的大慈树王”啊?六脸懵逼。

  但又不得不相信,毕竟莫名其妙的熟悉感让他们与大慈树王的心仿佛连接了起来,下意识便相信了。

  不过也只是一瞬,艾尔海森率先回神询问着大慈树王“您指的过去是?”艾尔海森现在的样子像极了被父母丢弃,再次相遇紧张询问的样子。

  “噗嗤……”糟了,没忍住笑出来了,见大家都疑惑的看着我,默默开启了我最擅长的转移话题“嗯……这里是未来的须弥吧,这种不同于之前的感觉,以及另一道和我本源相似的……”。

  “唉,怎么不说了”派蒙奇怪的说着,大慈树王。向她礼貌一笑,果然只是个吉祥物啊。

  

  

  锵锵,1700多字快夸我!这个大概率是不会更的,毕竟只是个随笔嘛

  

评论(45)

热度(157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